爱摄影 爱文艺 爱读书 爱室内设计

LUCKY INTERVIEW

这是第三次 即场决定通过的面试 虽然实习工资有点低 不过没关系 我又不用租房 没压力 对我来说即使是实习期 也是一段很宝贵的经验 哦 忘记说了 这是一家刚起步的广告公司 规模不大 也就10个人左右 真庆幸没有今天就去火车站那个坐 不然就错过这个进正式广告公司学习商业设计的机会了 话说难道今天是幸运日期?2015.2.3 所有数字加起来是13 是我刚开始开窍醒悟人生目标时候的学号 2+3=5 也是2015最后一个数字 哈哈 我是不是太会找借口了 真希望这三个月的实习期能平安度过 那样 我就是一名正式的设计师了 还有件事 那间公司居然全是用苹果电脑 连鼠标 键盘都是 看来我进去不但要学习设计 也要熟习苹果机的操作了 特别是那个鼠标 平得我都不习惯 不过它设计得这么平也是有他自己的功能决定的 

评论
热度(1)

© 白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