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摄影 爱文艺 爱读书 爱室内设计

被逃避的世界

今天本来有两个面试预约 但两个都去了最后又放弃了 第一个因为所提供的面试地址太过奇怪 不像办公的地方 于是走了  第二个 是一家经营高端动物皮具的商贸公司  它经营的产品主要是鳄鱼皮做的皮包 感觉他的产品都不好看 想来自己应该接受不了这种美学 也觉得奢侈品行业不太适合我的美学 于是 再一次放弃了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很迷茫 是不是我太任性了呢  是不是不该这么限制自己的职业方向 回到家后 想再搜索一下工作  突然发现很多都是电商设计 有的只是平面设计 但就是要熟悉各种印刷广告知识 我在创盛还没有学到多少就被赶出来了 对于印刷的知识真的不懂  所以总感觉从创盛和原点出来后 怎么也再找不到工作 虽然我又花了钱报了网络教程的班 难道我应该先潜心修炼到设计专业毕业生的水平再去找工作吗?我一个半路出家的工科毕业生到底要付出多少才能顺利进入设计公司 有没有过来人可以给个意见?

评论

© 白光 | Powered by LOFTER